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分機 2338、2339 傳真 (02) 2620-9913

本系參加2021暑假參與 Les Foyers de Charité說明會

  • 2020/10/05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余 哲仁

2021夏天大三、大四有意去法國做生活體驗的同學,目前預定於10月12日星期一中午在T110教室舉行,請線上報名,網址如附。

 

淡江大學法文系暑期法國生活體驗營實施辦法

  • 主旨:為提供學生一個法國生活的環境,實際體驗法國、比利時愛德之家的生活。學生藉服務來此避靜(退省)之法國人或家庭,提高學生的口說表達能力、融入國外生活環境與國際移動能力,也希望藉此寧靜的環境,可以對學生心靈層面有所啟發,故舉辦此次生活體驗營。
  • 參加辦法:   

1. 淡江大學法文系大三與大四的學生。

2. 報名的同學需前往三峽接受法文面談,每人約半小時。

3. 自付來回機票,服務期間提供三餐與住宿(不包含自行旅遊)。

4. 出發至法國或比利時之前,要接受分期的4次培訓(每次培訓是一個週末,繳交300元)。

5. 繳交保證金台幣3000元,於回台灣完成應該履行之兩次分享 (一次在三峽,一次在淡江大學)之後退回押金。未履行兩次分享之同學,押金不予退還。

三、實施時間:

  • 說明會:10月12日【一】12:00 ~ 13:30
  • 2021年法國生活體驗的面談、培訓日期如下:
    面談:11/14(六)早上9:30-12:00
               11/28(六)下午3:00-5:15

    培訓:1/23-24,2/20-21,5/8-9,5/29-30

  • 報名截止時間:11/10(二)下午5:00 (若今日說明會未報名者,有興趣與意願者,請記得上網報名喔,同學在提交後可進行編輯,若決定不參加,請刪除表單,或在備註欄告知不參加。)
相關附件 淡江大學法文系暑期法國生活體驗營實施辦法(公告版).pd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