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分機 2338、2339 傳真 (02) 2620-9913

 設備介紹

 硬體設備

1、本系擁有設備齊全的會話和口譯教室T406,內有電視機、錄放影機、DVD放影機、電腦及網路連線,同步口譯設備。
2、
法文文法、字典等工具書千餘本可供本系師生查閱。
3、
法語錄音帶、CD、VHS及DVD,典藏於覺生圖書館五樓「非書資料區」,數量計約6千餘片。
4、
法文漫畫圖書數套及其他法國語文、文化、哲學、文學...等書籍與期刊典藏於覺生圖書館。法文藏書計有3萬3千餘冊。
5、
本系老師將法語電視頻道TV5的節目錄製成DVD放在系上供學生借閱,相關目錄可參考「系友與服務」中的TV5錄影DVD,如需借閱,請至系辦洽詢系助理。

 法文系專屬使用空間

FL415法文系資料室:圖書、期刊、網路連線電腦、衛星接受器、DVD放影機。
FL104法語特區:網路連線電腦、衛星接收器、DVD錄放影機、VHS錄放影機。借用表請於「下載專區」內下載填寫。
T406法文系會話和口譯教室:網路連線電腦、DVD錄放影機、投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