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icon_phone 電話 (02) 2621-5656 分機 2338、2339 傳真 (02) 2620-9913

2024法文系廣告片競賽

  • 2024/01/15
  • |
  • 刊登人員:劉 海倫

2024法文系廣告片競賽

即日起開放報名!

📣報名期限: 即日起至2024年5月03日止
📣繳件期限: 2024年5月10日
📣放映會及頒獎典禮:暫定5月底


❗ 作品及報名規定 ❗

1. 報名資格:法文系在學學生及輔系、雙主修生。

2. 作品主題: 以廣告的形式,宣傳與法國相關的事物(旅游城市,出國留學,美食,奢侈品,航空業...)

3. 作品要求:內容請以法文呈現,並上法文字幕。(不能是默劇)

3. 小組人數 : 1-5人(組内至少一人符合報名資格)。報名時一人代填,參賽者須出席放映會以利頒獎。

4. 影片長度 : 2-3分鐘。  

5. 參賽獎金 :  第一名:2000,第二名:1500,第三名1000

*同一組別不限投稿件數,但作品同時獲得前三名或其中兩項者,僅能領取最高名次獎項。

報名表單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aCRhX08ipnRs8tlaeXeSVY2mZe6-8gM2C7DLpNMhqjhWqPA/viewform?usp=sf_link

影像